bibliognosta.blogspot.com

lunes, 24 de octubre de 2022

 阿斯图里亚斯故事

 




葬礼执事(阿斯图里亚斯传说)


小心危险,用时间补救,当他们告诉他阿里皮奥已经死了,今天下午火化时,他的记忆一直萦绕在他的记忆中。然后,多罗特奥感到胸口一阵强烈的痛苦。再埋葬。该行为将在可以看到奥维耶多市的山上的圣萨尔瓦多墓地进行。


 这个地方让不悔改的读者多罗想起了克拉林的讣告故事。


十月落叶时,你是一个悲伤的下午。他们带来了风雨,在维图斯塔身上流下了眼泪。在城墙后面,可以看到这座城市非常庄严的全景,那里有他们称之为圣奥维特斯的大教堂的直立尖顶——来自天堂的呐喊。在书信的侧翼中,哥特式回应的实体适合,在十一世纪的雕刻中,有一个基督用巨大而凸出的眼睛祝福两个手指的形象,他被称为耳朵之王,因为在雕像中耳附器就像拿着浑天仪一样巨大。


那么多人来人往,那么多书,那么多魅力,Bombé 的散步,La Jirafa 大楼的露台,从墓地的角度可以看到的另一座杰出的塔楼,增加了他的悲伤,因为那些记忆刚刚登上克龙特船的朋友。


 一切都到此为止了,阿里皮奥,他看着放在玻璃窗后面的棺材,低声说道。喧嚣的终点:


- 现在呢?


没有答案。


没有人来告诉我们这件事,但庆祝那些悲伤葬礼的执事正在拥挤在教堂里的会众面前发表关于洗礼水和无处可见的慈善事业的演讲。多罗特欧听他说话,就像听雨的人一样。那只鸟是从哪里来的,把披肩交叉在胸前?


至少他表现出对神学知之甚少和笨拙的演说技巧。


-完成,来吧,这是今天的


 但执事继续说下去,他没有停止说话,似乎他已经结束了与死者的生命和他的英勇抗癌斗争无关的模糊和笨拙的事情。


阴险的谈话结束后,一阵泉水涌动,阿利皮奥休息的盒子逐渐落向燃烧器,让我不禁打了个寒颤。阿里皮奥被扔进了地狱,被扔进了永恒的火里。永恒之火?


 如果他是一个圣人,一个在坎帕门托宣誓的孝顺的孩子,他在那个仪式上比现在快乐得多,他画奇迹,他移民国外,因为他是阿尔萨一代,所有那些九十年代的年轻人维拉迪戈因为阿斯图里亚斯关闭了矿山并拆除了​​其强大的工业,屠宰了其广阔小屋的奶牛,没有提供工作。大迁徙开始了。解散,涓涓细流,掠夺了他最好的青春。


死者在那里,执事在尸体上洒了圣水,就是那些年轻人之一。公国变成了老人的国家。


当他拿着 acetre 从我身边经过时,他用毁灭而傲慢的眼神看着我,对人类的苦难和死亡背后的奥秘不敏感,我似乎在他身上看到了恶魔 Selenium 的眼睛,我想起了一个我年轻时读到的果戈理的故事,讲的是一个执事,他自己就是魔鬼,想要偷走满月。


我的朋友并没有因为是基督徒而被埋葬。那个带有魔法气氛的仪式就像是一个粗暴、冷酷、粗俗的共济会仪式,这归功于三角和罗盘兄弟的心腹。


诅咒坐下,他对自己说。那个神职人员必须进行驱魔。多罗特奥从座位上站起身来,拿起手中的艾克特,将它倒在了魔鬼的头上。然后他开始用棉签打他的头,但由于泽连斯基的头很硬,所以他什么也没有发生,他对人类的痛苦、寡妇流下的眼泪、流感和绞痛不敏感。献给那些在前线阵亡的可怜的小士兵的尸体,他们用冷藏车乘火车返回。


-操我,我不想见你,走开,我不想见你。


 执事立刻冲了出去。这真是一场演出。悲痛的人出现在火葬场的不同房间里。怎么了,怎么了?没有什么是一个人发疯了,并与神学院的神职人员为后期职业开始了投手。


- 他们正在向野兽之子、邪恶和死亡的代理人泽连斯基发起冲击。


然后多罗走到祭坛前,提醒会众他曾是一名牧师并受过神圣的命令,他跪在基督面前,用十字架代替了假牧师,唱出了在寺庙里响起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回应,教会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